close
如何道歉 如何道歉~~~ 說對不起因為我在乎 道歉也是解決事情的方法之一吧~~~ 我願意展開全心的彌補 俯首稱臣 但~~ 如果愛已不在. 道歉有用嗎? 簡單的對不起三個字 會產生效果嗎? 為了避免讓對方對自己產生更大的誤會與盛怒 這篇文章讓我參考省思 如何道歉 我們都知道社交習慣並不是與生俱來的,它是一門學問。 可是我驚訝地發現大多數人都沒有接受過這方面的知識。而我很榮幸在年輕時有接觸這門學問,真正的學習過一些有關社交學問與技巧的課程,而非像大多數人一樣只是從生活中自我領悟。 當然,這些學問在當時看來很低級,但是這些知識對我來說卻是無價之寶。 在我們的生活中,學會正確有效的道歉是毋庸置疑的。 你也許會說,這很容易,一句「對不起」就全部搞定了。 那學會道歉嫩有什麼學問呢? 雖然「對不起」是我們最常用的道歉方式,當你的購物車不小心撞到了別人,或者你忘記了別人的名字的時候,這種道歉是很合適的。 可是我想說的是,當我們遇到更複雜的情況時,我們怎樣能夠有效的道歉使自己脫離困窘,也讓他人真正的感受到你的歉意並且大家能夠和好如初。 承擔責任: 如果你不是真心的道歉,每個人都看得出來。 道歉不是一種為自己狡辯的伎倆,更不拿去用來騙取別人的寬恕,你必須要感到自責,勇於承認過失,才能夠真心的道歉。 事實上你的過失並不是你真正做錯的那件事情,大多數時候,更主要的原因是是因為你傷害到了他人。 當你遲到的時候,一句「我對於我沒有尊重您的寶貴時間而感到道歉。」比「我忘記打電話告訴你我要遲到了」要有效得多,而後者也只會給你帶來更多麻煩。 不要找借口。 如果你犯了錯誤,就要承擔這個責任。 「我很抱歉讀了你的個人信件,我以後絕不會再做出類似的事情。」即使有的時候真的是有一些誤會或者客觀因素摻雜其中,現在也不是解釋的時候。 如果你一定要解釋,你也要承認你錯誤的部分並且承擔這個責任。「……但是有些部分我還是要和您確認一下這樣做是否合適。」 集中於你自己的錯誤。 道歉要堅決杜絕集中於對方不快的道歉形式,例如「我很抱歉,你和我在一起似乎並不很快樂」或者「我很抱歉,對於這件事你竟會如此瘋狂。」這種說法更多的像是在推卸自己的責任。 你的道歉一定並且只能夠集中於你自己犯的錯誤或是你的失敗。 要考慮到你的行為所造成的後果:也許你不認為你的做法會引起如此大的反應,預警依然是很重要的一點。 情感預警: 「我知道你對我很失望。」 「我沒有要和你找麻煩的意思。」 「我知道你現在對於我的事情很生氣。」 其他預警: 「這意味著這個季度的預算會出現幾千塊的缺口。」 「我知道這些數據對於你的報告不可或缺,你好像已經因為這個而一團糟了。」 「我估計你要是讓她滾開的話她會對你發火的。」 「我知道你在等我。」 試著補救: 有些錯誤是不難補救的,但在你道歉的時候仍要著重於你先前犯的錯誤。 而有些事情卻很難挽回,這時候你就要盡全力試著彌補。 另一種補償方式就是要確保你以後絕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這有時候也是一種很有效的補救。 從你能夠做到的開始。 「我已經交過了滯納金並且啟動了自動贖回。」 「我會打電話告訴她我的誤解並和她重新制定計劃。」 「我已經重做了數據表所以不會再出現錯誤了,並且制定了一個補救計劃以挽回損失。」 「這裡有幾個我已經想到的補救措施。」 詢問你還能夠做些什麼以補償。 「我還能夠做些什麼來挽回你對我的信任?」 「你能否幫我想一些能讓我不再犯同樣錯誤的措施?」 「還能做些什麼來改善現在的狀況。」 「還有沒有更好的辦法來解決?」 (注意:「對於這件事你還想要我做什麼?」在這種情況下可不是個好說法。) 以上就是三個最基本、最重要的步驟了。 你一旦掌握這些原則,你就可以在你的道歉中根據不同事件加入一些商量、解釋或者交流,但基本結構是不變的。 「我知道我所做的會使你感到不爽,但我真的不是成心想要惹怒你。因為我這些事對我非常重要,所以我們可不可以相互妥協一下?」 「我很抱歉把這件事弄得一團糟。我很抱歉由於我的錯誤把你搞的這麼慘。當時我做出選擇的時候,我確實不知道很多重要的事實。不過現在我知道了,以後我一定會做出更好的選擇。希望我們能再一次共同合作,我確保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對不起,我不知道這件事會讓你這麼生氣,我為此感到非常抱歉。但我真的不理解你為什麼會如此生氣,我們能不能再多談一下以保證我以後不會再無意的冒犯到你?」 只要你能夠承擔責任,考慮後果,並且竭力彌補,那就會是一個很有效的道歉,別人會因此感受到你的歉意。 當然,有些人是很難交流的,即使是最真誠的道歉也不會動搖他們; 有些事情是人們不能原諒的(但這不意味著你就可以不去道歉了,只不過是事情怎樣都無可挽回了); 也有些時候你必須要不甘心的道歉,這時候我建議只留下一句「我這的很抱歉」就好了。 世上沒有後悔藥,我們能夠做的只是盡力去彌補過錯,這就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道歉方法了。 原文:How to Apologize | 翻譯:yd.
真愛旅舍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在線觀看成人色情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同城午夜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聊天室你懂的 一對一性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現場跳舞直播間 秀色秀場直播間 六間房被禁的視頻 摳摳視頻秀 美女直播秀 在線直播真人秀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戀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同城寂寞交友網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現場跳舞直播間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戀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同城寂寞交友網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成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momo視訊聊天520 ut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ut 聊天室 新聊天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成人交友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微風成人 豆豆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辣妹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高雄網 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momo視訊聊天520 live173影音live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momo視訊聊天520 live173影音live秀 ut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90691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momo視訊聊天520 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視訊聊天美女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網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免費視訊交友 聊天交友 視訊交友戀愛ing tt 同志交友網 aio交友愛情館 台灣辣妹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 線上人間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 金瓶梅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網站 金瓶梅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交友 免費視頻交友 免費視頻交友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台灣視頻妹 ut愛秀啦直播視頻聊天 104meme影音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0401影音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評比 視訊聊天美女 ut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訊 免費情色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momo視訊聊天520 視訊聊天一對一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超級賣 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豆豆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俱樂部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momo視訊聊天520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qy4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